close










YEAH

看完牙醫


人都快活了





一直很擔心會被拔牙齒
結果不用
只要洗牙齒就好
好棒好棒
可是卻有點給他痛ˊˋ
現在去看牙醫已經沒有以前小時後去牙醫診所會發出的ㄘㄘ聲了

以前都以為牙醫是在解剖屍體的巴




去看牙醫真的是會看到人類最醜陋的一面
因為那時候你已經沒辦法在管什麼形象了

其實我一值都很擔心害怕
然後隔壁的弟弟一直哭喊著痛痛,,好痛好痛
媽的
不痛的我,,我快被他喊出痛了
可是聽著稚嫩的聲音才又回想起以前的我好像也這樣哭喊著牙醫



-----------------------------------------------------------------------------------------



中元普渡
簡直是小孩的月份
因為那些糖果餅乾真的是好伴侶

昨天看了篇奇摩新聞
有個人說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
他以前就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再七月的時後在普渡
明明平日的好兄弟又不會比七月的好兄弟來的少
可是大家都在七月才普!!
他又說每次家裡普渡都一定要他在場
因為大人們總是叫他看看普渡完那些好兄弟有沒有離開家外面
對亞*欸每次拜完我們哪敢保證他們就走了??
他還說,,若拜的豐盛,,好兄弟會繼續留著,,因為他會以為還有下一攤
這該不會是說就叫我們拜粥配豆乳巴?







------------------------------------------------------------------------------------------------



這兩天睡到我都水腫了
好累ˊˋ

真的是越睡越累

最近都不愛看電視
因為愛上了PPS
可以一次看好多集
可是真的好討厭看大陸的配音
真他媽的難聽死了



----------------------------------------------------------------------------------------------








好多無聊事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