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喝愛玉冰茶

明日上班下班和男人約會


最近好愛吃meiji的巧克力
真好吃真好吃每天都愛不釋手


Yeah

下星期二陪男人看聖誕夜怪談
下下星期二一起去看2012





好久沒來個電影日
哇乎
這個月幾乎都休星期二
沒辦法要配合男人

月底二姐要訂婚了
好快...
請妳是真的幸福。




今日國中哥們陳X峰先生
來找我拿年曆
很棒的真好
每次見面都會聊天
不免的還是會談感情
他說
男人當兵前的總都當做不真心
可是陳小x先生
我還是要告訴你
見仁見智
而且
我相信我家紅先生不是
因為他還要擔心我呢XDXD
之後你聽了他對我的付出
你才真的說幹!他是好男人
對亞
他是
只不過有時脾氣火爆了點
你說
我的個性很好抓
你隨便一說就是我要的
我說
對亞 你知道 我也不否認你說的就是正確
可是我家紅先生不懂呢
沒關係
這或許就是我們的模式






下禮拜公司年中慶要開始了
聽說會很忙

好害怕
兩個禮拜欸
拜託
時間快過去八
雖然這時間的薪水會很豐富ˊˋ
哈哈XDXD
有空大家來彭場
快快快
打給我也行




















親愛的紅先生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