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滂沱 我不要回頭
寧願在風中顫抖
勇敢的不是我
是因為你溫暖了我的手
不在乎還有多久
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夠





好多人當兵
最近
連影三乙的同胞都有人去當兵了
看到情侶的
心中都不免的抽蓄了一下

從來沒想過若有天
紅先生去當兵了
我呢?
到那時候就真的要獨立自強
到時候誰會跟我睡前電話說愛我
到那時候半夜肚子餓真的只能睡了就不餓
就不會有人上通電話說要睡覺過一下卻又打給我叫我下去
誰會知道我清心烏珍奶要6分糖去冰,多多綠要半糖,熱可可要用保溫

而我得去面對一顆光頭
當了兵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一個月能見幾次面
一個禮拜能通幾次電話

夠了

得想想以後了




開始存錢
買車車
最近的小JOG
遇到紅燈就熄火
煞車有煞跟沒煞是沒差的
歷經好幾次的差點車禍
心都怕了
騎車變慢了
我也想買JR
可是要好多好多錢


最近的乳液換了
從歐舒丹換THE BODY SHOP
好好聞
好淡淡的香味

最近冷到手腳都乾到像老人了= =

最近手練在店裡很夯
哇哇
可以考慮賺外快了
XD



最近好多新歌好好聽


最近男人好常開車載我
那感覺真幸福



最近好愛我爸我媽
突然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
每天上班不畏風雨
看到他們身上有傷
心中都有點隱隱作痛的感覺

看到老爸把我給他的卡片跟去年寫給他的便條紙都放在他的桌上
心中不免的都好開心

看到老媽每天下班還要煮飯
天亞
我們好像很不孝順
可是
我媽的招牌就是他的菜

我沒有很喜歡到別人家吃飯
因為總覺得少了好多東西
應該是味蕾被我媽寵壞了吧

老媽前陣子說他想買全罩安全帽因為天氣冷了
於是我很貼心買了頂全罩的安全帽送我媽

自從前陣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我瞬間懂了甚麼叫孝順
人家都說
孝順不能等
於是
現在想到甚麼就會盡力去做

下次我要帶我媽去吃韓國燒烤
YEAH





該死的
考場跟男人不一樣
於是
永淑閒得陪考

好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