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不比在家
和朋友要互相
外面的任何一個人不可能都要接納自己的個性

這是我媽對我說過的

是的

這就是在外生存的基本常識

出外靠朋友
這...我並不完全認同
畢竟
還要還人情



身為好朋友
相對著
我認為是互相
有難就看可否幫的上忙
有好當然可以一起分享
( 當然除了男朋友 )

關於上一篇網誌
很多人看不看的懂那倒是其次
能夠理解裡面想說明什麼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或許現在應該又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人在說話
更或許有些人充滿著疑問的想了解真相

沒辦法

總是喜歡八卦
總是喜歡談論不關於自己卻是別人的事
不可否認的事我也不例外




讓我難過的點是
看完的人
a.卻認為自己把我放在心,而我卻沒把他放在心
b.從認識我到熟識到現在他總覺得他付出的真心都被我糟蹋了
c.只看到負面卻都沒看到正面
d.我們坦白的說開後,留下的只有尷尬
e.原來不是每對好朋友,都可以瞬間變回原來樣
這時我又要說個ex:了
有天中午我和永淑賢又是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吵到全班的人都嚇到,
因為我們直接在班上互嗆對方,是屬於大聲囔囔的那種
想當然不歡而散後過了一個午休,我們還是照常一起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而如往常一樣的大聊是非且渾渾噩噩的走到地下室上泰德老爹的課



和紅正皓在一起
他總說
我就是從小被家人呵護到大的公主
所以我總是任性,認為應該要有什麼
到了19歲
我還一樣很小孩子
熟識我的人就算是同年齡層
我還是一樣被照顧的那個

我很討厭麻煩別人
就算再好的朋友
我都很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說
在家跟在外面不一樣
家裡,有人會保護著你
在外,只得靠你自己


人際關係很重要
不是說要你混黑道
而是待人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