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和男人去吃的義大利麵
又是一頓大餐



送了男人一張大大卡片
換來的聖誕禮物是一個紅包跟大餐
好棒好棒





星期二
是2年3個月

看阿凡達
好看好看好看
原本不想看的我只是為陪他去看
沒想到好看到驚人
只是3D有點貴到嚇人
旁邊還坐著一個小帥哥(其實沒看到正面= =只看到側面)

開ㄅㄨㄅㄨ花費好驚人
停車費直接120
都可以給我們吃一頓了



突然覺得小學的我到底在幹嘛

數學好差
看到男人交他妹數學
我都快要用崇拜的眼神了呢



 

老媽這幾天都煮湯圓給我吃
芝麻的好好吃喔




老爸生日老媽在家辦桌

真覺得我媽應該去當廚師
我媽煮得一點也不輸給餐廳

老爸
生日快樂
妳女兒永遠愛你



跨年到底該怎麼辦
要去哪
= =

國中同學邀桃園
男人說板橋看煙火
高中永淑鹹



還記得去年在地鼠家烤肉
我還因門禁提早告辭了大家
今年終於可以通霄到隔夜卻沒行程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