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雖然不是很瘋狂的跟著倒數
可是卻也一同的相聚在一塊


好像都是固定咖



影視科
回憶真的很多
好像都說不盡似的
有緣大家才會相聚
雖然只有短短三年
可是
若真的同心
不管是否畢業
我們還是會聚一塊

幸好

我們都撐過了艱難的時光
一起在一個班畢業
就算我們班多爛
可是
我們卻也還是有在升旗時
得到教官的誇獎

2010年
希望大家過得很開心
明年
希望大家可以再一同渡過








同學們
有人建議
4月24號
辦同學會
那天是禮拜六
也是我們畢業公演的一週年
你們覺得呢?
若要參加*請留言
我們大家一起討論
大家討論好在約老師

希望大家可以一個傳一個

但是我希望
不要一昧的認為我是主辦人
不是我自私
而是我覺得同學會是全班的事
看你們大家有沒有心要辦
若做得好你們稱讚
若做不好你們嫌爛

不要大家推來推去

因為
我想要大家都是主辦人
希望大家都要有那份心

別忘了
德威教過我們
我們是個TEAM

我也相信
我們曾是影三乙的一份子
我們永遠也都會是啟英高中電影電視科第21屆影視三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