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舞動
直接流好多汗




只有一個字











R:你這樣會不會太忙?
S:為什麼?不會吧= =
R:要上英文要學舞又要學鼓
S:Oh...i like

真的是興趣才去
都不是專長
很愛這樣忙碌的感覺
可是很累

自己說要上do班
是因為時間在8點或8點半到下午3點
這樣我下午就可排課
可是地點都好遠
或許
該懂得取捨
但...我一點都不想捨去

so
以後的我會越來越難約了
想要不上班專心學
可是沒收入亞
雖然老母老爹會幫我繳其他費用
but
老爹不會給我生活費亞= =




好想買車
好想存錢
希望apple給我的兼職可以做
這樣就多一筆收入了欸
或許不多

經驗累積很重要

這也是興趣







gogo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