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買了兩件上衣
不包含網購噢
是我實際看到買的
價格都不平易近人

都是獨特的
至少我到中壢或中原都沒有
該不會就會給它出現在桃園吧= =


永淑弦
有一件你看了你一定也會喜歡




五月5號快來吧!!!
來領個薪水吧
下個月高雄墾丁欸
好high好high


最近雷鬼學得很好
才剛接觸第二堂
至少看影片沒輸的感覺
自我感覺真良好
可是我是說真的麻





不想上英文了
因為好麻煩
離我家好遠好遠
總不能一直騎紅的車
然後丟小jog給他騎
雖然他都沒半句怨言
看他騎小jog也滿開心的亞
哈哈




好喜歡跟游幃幃出去
畢竟一個禮拜都會碰面一次
店員都說
我長得很甜美
而游幃幃是成熟

好久沒聽到人家說我甜美了
搞甚麼
就算被覺得虛榮
也覺得很爽

哈哈








自己自認為思想還是小朋友
可是
就是不喜歡看到別的小朋友情緒化
而且這麼的莫名
不覺得搞得氣氛很糟嗎
ps.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