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結婚囉?






昨天回啟英弄一些東西
首先到德威老師那
第一句話就是:你們要結婚了嗎?

在來去到科辦

爆媽的第一句話

聽說你們要結婚囉?
聽說你們兩個同居?


親愛的
你們都被騙了

第一
我們現在怎麼可能結婚!!!
紅正皓現在沒車沒房子更別說錢了

[ 我不是在嫌棄,而是要結婚的一個男人就是應該要有這些東西 ]

第二
就算他老爸老媽不在乎我住進他們家
我老爸老媽也會先把我打死= =
[ 因為我連出去玩過個夜,都還要央求我老媽了 ]


我只能說
影視科真的很厲害

連沒有的事都可以無中生有

怎麼傳的亞?!



但...我很卸卸你們那些亂講話的人
至少
你們是關心我們的
卸卸吼




希望下次回去
不要再聽到更扯的了= =
這樣真的很尷尬


也請你們先來查證

我也會很有耐心的回答





再聲明一次
我們還沒有要結婚
更沒有同居

為什麼我會說還沒有

[是因為...我們十年後才要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