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陰晴不定的天氣


空氣中的味道
好熟悉


若有似無的日子
好舒適





去年的現在
是當個濃妝艷抹的假正妹還要良心不安又得說謊賣衣服的服飾業店員
悶熱的天氣
總要騎著車大溪中壢來回
此時此刻才明白賣衣服的比算命的還缺德
但...我問心無愧,畢竟我不騙台灣人[ 畢竟是同胞麻 ]



but...now

是個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
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每天最無聊的事就是沒事
注意!!!
這不適合存摺裡只剩0元的人





彈著剛學的GT
輕撥著弦
還是只會
DO RE MI FA SOL LA TI DO
還有還有...生日快樂歌

或許
該打打鼓了
該喚醒我血液中細胞
別讓我繼續昏沉下去
更別讓那大牛小牛認為那是他們的玩具了
每次總跑到二樓 [ 說 ] 要上音樂課



過幾天要19了
好老的數字
到現在的我
還在集著7-11的小丸子

在父母心中,我永遠還是個小孩
是理所當然
到現在自己卻還認為自己是小孩
那有多可笑
不過
那又怎樣?





去年的日子
過的很荒唐
今年
不會再重蹈覆轍
至少
不會有玩心了芭








明天
又要去爬山了
攻頂芭
[ 說說 ]
老天爺保佑是個好天氣






有玩明星三缺一的
可以密我
我們可以一起打
現在成員已經有我跟幃
在來個兩咖芭



吾艾倫
快來
我們去賽車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t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